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企业需要哪些业绩才可以直接申请提升施工总承包资质?

   2021-08-31 45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记录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工程业绩是提高资质的重要条件。建筑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承接越来越多的大型工程,这就要求提高资质。资质升级是许多企业中标后必须遵循的一个过程。接下来,小编将讲述企业需要哪些业绩可以提升施工总承包资质及如何记录这些业绩。

众所周知,记录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工程业绩是提高资质的重要条件。建筑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承接越来越多的大型工程,这就要求提高资质。资质升级是许多企业中标后必须遵循的一个过程。接下来,小编将讲述企业需要哪些业绩可以提升施工总承包资质及如何记录这些业绩。



整理这些业绩可以直接申请提升施工总承包资质

一、绩效记录时间:施工企业应注意住房建设部和住房建设部公布的企业绩效记录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资质标准要求进行绩效记录。

二、施工总承包资质业绩注意事项

1.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

(1)每个项目业绩应提交一份中标通知书。

(2)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书的开工和竣工时间应符合建设工程的法定程序,竣工验收证书的开工日期不得早于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的签订时间;

(3)施工合同应提交主要内容和部分技术指标,不得提交合同通用条款的内容。

2.竣工和质量证明材料

(1)应提交每个项目绩效的竣工证书。

3.项目施工图纸及其他相关材料

(1)提供的图纸能够清晰有效地反映代表项目绩效的技术指标;

(2)工程图纸至少应包括图纸和设计单位。

(3)工程名称、图纸名称、设计人签名、绘制时间和绘制版本应完整有效;

(4)设计单位的印章和注册签名数量应相同;

(5)注册人员的签名应根据专业注册情况在相应的专业图纸上盖章。

(6)设计单位的印章和注册人员的有效签名、印刷签名和绘制时间应符合相应的逻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